专业人员PROFESSIONALS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专业人员

1523249465374376_副本.jpg      张律照片.jpg



张  勇


副主任、合伙人

北京市博儒律师事务所副主任、合伙人,回族,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,研究生学历。自1997年起从事法律职业,现为北京市博儒律师事务所主任、中国民主同盟盟员、北京市律师协会担保法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、北京市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执行委员、知识产权业务研究会委员。其长期致力于民商事法律研究,有着丰富的法学理论功底及丰富的律师实务经验,办理过多起有影响的案件,得到了当事人的充分认可。现担任多家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。荣获北京市海淀区2019年度优秀律师。


业务领域涉及:公司法、房地产、基础设施建设、项目融资、知识产权、政府采购于招投标、信息产业、咨询与媒体服务、文化、婚姻家庭、劳动和社会保障、矿产和自然资源等,擅长诉讼与仲裁,一直致力于民、商事法律研究。


工作语言:中文、英文


                      互动百科 张勇律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
上一篇:暂无数据

下一篇:于万澜-副主任